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音乐节成都见面会 黄小琥王铮亮与歌迷相约

  昨天晚上7点半,大爱音乐节在成都市体育中心NIKE篮球公园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因为《没那么简单》红遍大江南北的“pub女王”黄小琥、王铮亮(微博)和现场的歌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现场,以“疗伤系情歌”著称的黄小琥以经典的《重来》平息了歌迷等待的焦虑,也让歌迷陷入她那独特的音乐魅力中,黄小琥还呼吁:“为了爱,让我们相约绵阳大爱音乐节。”

  王铮亮登场乡音不改

  晚上7点30分,阿修罗乐队(微博)作为开场表演嘉宾通过一首摇滚歌曲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原本坐在凳子上的观众纷纷站立起来,随着音乐的节拍摇摆起来,虽然空气中还弥漫着闷热的气氛,但是丝毫阻挡不了歌迷的热情。

  随着夜幕的降临,紧接着登场的王铮亮则给歌迷带来了丝丝的清凉,“家乡的父老乡亲,大家好!”王铮亮一登场乡音不改,引发歌迷疯狂的回应。一曲《静静的夜晚》让歌迷沉浸在王铮亮清凉的歌声中。在互动的环节中,几位女歌迷通过微博互动抽奖得到了王铮亮亲手签名的T-shirt。王铮亮昨晚只唱了一首歌,很多歌迷大呼不过瘾,这让歌迷更期待大爱音乐节。

  王铮亮在后台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次在家乡参加大爱音乐节非常开心,这片土地曾经受过灾难,感谢全国人民对家乡的支持,是爱让我们更加坚强,让我们的家园重建得更加美好,大爱音乐节是一个以爱为主题的音乐节,更能表现出我们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黄小琥让现场变成ktv

  黄小琥由于航班晚点而迟到,但是一到成都,她就不顾疲惫赶到了现场。晚上8点半,姗姗来迟的黄小琥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升温。歌迷一看到身着紧身牛仔裤、黑披风的“灭绝师太”便尖叫不断,就连主持人也忘情地加入欢呼的行列。“不好意思,来晚了,成都的朋友,你们好。”黄小琥开唱就礼貌地为迟到道歉。当《重来》的旋律响起,歌迷就疯掉了,全场顿时成了一个户外ktv,歌迷的歌声甚至都掩盖了黄小琥的歌声,歌迷的热情让黄小琥非常感动。

  为什么会参加大爱音乐节呢?黄小琥表示,“大爱就是无私的奉献,尤其是给那些不认识的人,希望我们的身边充满大爱。”最后,黄小琥说:“10月的绵阳,我们不见不散!”

  昨晚的篮球公园不仅来了很多热情的歌迷,更有众多媒体记者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大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特意将派对的形式融入其中,是一个轻松、自由的发布会,来宾不仅体验了现场音乐带来的震撼,更是三五成群地围坐在桌子边一边聊天,一边品尝啤酒和四川地道的小吃,这样一个派对将愉悦、和谐、大爱的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个喜爱音乐的人们。当昨晚现场宣布大爱音乐节的明星阵容时,全场欢呼声不断。还犹豫什么,来“大爱音乐节”吧。

  成都商报记者 袁波 摄影记者 卢祥龙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