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五强争夺 “甜美教主”畅快首次率先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8:09  新浪娱乐
畅快 畅快

  新浪娱乐讯 目前,2011中国红歌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昨晚(8月14日)播出的“6进5”的比赛中,红歌手们纷纷在VCR中透露“感觉疲劳”。然而,为了晋级全国五强,红歌手们只能向前再向前,奋力拼搏。被称作“最美红歌手”的畅快则在本场比赛中首次直接晋级。

  当晚,畅快一袭蓝色晚礼服站在一群身披洁白羽毛的舞蹈演员中歌唱,其甜美的音色以及到位的舞蹈编排准确的表达出所唱歌曲《洁白的羽毛寄深情》的意境,勾起了红歌评委“三驾马车”对80年代的集体回忆。第一轮比赛过后,所有选手均处于待定状态。经过一番慎重考虑,评委一致决定让“从未享受过这种感觉的她”率先晋级。当主持人廖杰宣布“畅快,晋级!”时,畅快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先是看向和她一同站在前排的李高扬,直到李高扬拥抱她时,她才有所反应。畅快有些手抖的接过话筒,开口的第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为什么是我呢?”直到下台后,畅快还不停地问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是我呢”。显然,昨晚的率先晋级连她本人都没有意料到。

  畅快坦言:“我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我以为还要再唱至少一首歌。”当被问及认为谁会最先晋级时,畅快非常畅快地说:“刘少峰啊,晋级王啊!”在台下见到妈妈后,这位湖南妹子立即用家乡话问妈妈:“为什么是我哟?我好紧张,心脏现在都跳得好厉害!”还没聊两句的畅快因为太兴奋而胃疼,这时妈妈忙给女儿送来热开水并带来爸爸的短信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作为畅快音乐路上启蒙老师的爸爸在短信中说:“快快好棒,好爱你!”

  兴奋过后的畅快马上冷静下来和妈妈一起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畅快说自己是人来疯型。上一场因为身体不舒服导致整个人都有些虚脱,发挥不是很好。“今天一上场看到好多观众在鼓掌,一下子我的兴奋劲就上来了,发挥的比彩排的时候要好得多!”对于这一点,畅快的妈妈提醒畅快说:“一定要静的下来,多学习别人的优点。”看来喜欢畅快的红米饭要下次等畅快唱歌时,掌声一定要更热烈一些,红旗一定要摆动的更招摇些,这样畅快才能发挥的更好一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