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出新作周渝民助阵 直言期待F4十年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44  北京晨报
吴建豪 吴建豪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吴建豪(微博)带着新专辑《C’est La V说爱就爱》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专辑中的《Knockin’》由F4成员周渝民挎刀助阵,而昨天发布会现场吴建豪也谈到了F4十年重聚的话题,“我们四个都有这个想法。”

  吴建豪去年加盟环球唱片,但一直忙于影视剧的演出,音乐的部分不免有所懈怠。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已经三年没有出新专辑的吴建豪相当兴奋,出场后直接从舞台奔向歌迷群,尔后又蹿到椅子上演唱了主打歌《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在这三年中我积蓄了很多音乐能量,只是一直在等待符合自己期待的作品和良好的合作氛围。”

  新专辑中另一首歌《Knockin’》由格莱美奖得主Bruno Mars创作,RAP说唱部分则由周渝民挎刀。吴建豪昨天特别感谢了周渝民的帮忙,“如果他邀我合作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地答应,而且F4四个人都会互相帮忙的。”今年是F4成立十周年,吴建豪透露他们非常有可能在舞台上重聚,“大家碰面时也会谈论这件事情,我们都希望有机会再站上同一个舞台。”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