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压轴热波音乐节 身着乔丹23号篮球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晚,为期三天的2011年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落幕。压轴的陈冠希(微博)身着他最爱的飞人乔丹23号篮球服出现在大地舞台,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本届热波(沙滩)音乐节原定于8月5日至7日举行,后来受台风“梅花”的影响而被迫延期一周。参演乐队和艺人对主办方的决定都表示理解并积极调整档期配合,除了四支国外乐队因签证等原因无法逗留,张震岳(微博)、MC Hotdog(热狗(微博))、陈冠希、王若琳、黄义达(微博)、范逸臣酷爱乐团(微博)、何超仪(微博)等歌手及乐队都努力调整了原有通告,如约与粉丝见面。音乐节第一天,张震岳和热狗联手炮制的万人舞池让现场一片沸腾。次日,登台的黄义达引爆了数万观众齐唱生日歌,王若琳伴着海风的浪漫爵士则让众人深深地陶醉其中。前晚,压轴的陈冠希身着乔丹23号篮球服现身大地舞台,《还记得我吗》等数首歌曲都惹来阵阵尖叫,周杰伦为其度身打造的《I Can Fly》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的高潮。与此同时,王啸坤(微博)和薛之谦(微博)等助阵的天空舞台同样人气爆棚。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全程覆盖音乐节现场的无线网络让数万名观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通过微博等即时通讯软件分享了他们的音乐节体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