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带粉丝游台湾 19日出发重温光荣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胡夏 胡夏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光线传媒艺人胡夏(微博)将与众多粉丝启程共游台湾。此次时长4天的行程, 将包含游览参观胡夏在台湾比赛期间最有纪念性、最有意义的地点,并与胡夏一起重温这星光旅程。

  此次的行程包括台湾学生及年轻人最爱的西门町;台北最具规模的士林夜市,而 电影《艋胛》的拍摄地“青山宫”也同样包含在第一天的行程之中。之后三天的游程还包括渔人码头、淡水老街、信义商圈、台北101、诚品书店、台北故宫等著名景点。胡夏将陪伴粉丝用4天的时间游遍台北,重温自己发迹的光荣之旅。

  作为整个旅程的重头戏,到了“食”为天的台湾,“吃”自然是旅程中的重中之重。这次旅程中的“主妇之店Live House”、周杰伦的“秘密”餐厅、士林夜市 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景点。但最不可错失的,还是曾经对胡夏关爱有加的饶河夜市卤肉饭。作为胡夏最早的一批“虾米”,这家卤肉饭的老板娘对胡夏的特别关照,曾经让背井离乡一人在台湾的胡夏倍感温暖。这次胡夏带着大批的粉丝旧地重游,将老板的卤肉饭店挤爆将是内地“虾米”对这位资深胡夏粉丝的最好回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