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少峰长期水土不服 红歌评审力挺进五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6:14  新浪娱乐
刘少峰 刘少峰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6进5在江西卫视激情上演,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为了全国5强的席位开始了新一番的争夺战。以漂亮的高音著称的刘少峰在今天过关斩将,虽状态不佳却在红歌评审的保驾护航下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阎肃鼓励“草原的汉子要坚强”

  在参加红歌会以来,刘少峰的身体一直没进入状态,水土不服,再加上每场比赛的压力很大,他所要面临的困境重重。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他在舞台上的发挥,主评审们也对这位实力唱将青睐有加。在首轮比拼中,刘少峰以其浑厚高亢的嗓音诠释了思乡名曲《那就是我》,阎肃老师得知他身体状态不好,亲切地鼓励道:“刘少峰你要战胜自我,草原的汉子要坚强,希望你能满怀信心往前走。”最终,刘少峰获得两个晋级,一个待定的成绩,进入下一场擂主争夺赛。

  邓君睿拉票,直言“我心疼你”

  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声乐系的教师邓君睿一直以来都很看好刘少峰,在预言谁是总冠军时,他力挺刘少峰,认为他是红歌选手中最“成熟”的一位。无论是在唱功还是技巧上,他将他的“成熟”都展露无遗,很有“冠军相”。

  在这个环节中,刘少峰首先挑战的是“擂主”王超,他选择了一首关于自己家乡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引起了评委们的争议。英皇副总包胡尔查建议他的歌曲在阳刚中添加一丝柔美。著名乐评人岳风则感觉刘少峰像一根时刻紧绷的弓,没有给人充足的时间融入他的意境。面对众多红歌评审的反对之声,邓君睿坐不住了,为刘少峰正言:“你们评委不是男高音,不知道男高音有多难。男高音拼的不仅是心理素质,还有条件。刘少峰是舞台上最后一位男高音,希望评委们给他一个支持、鼓励。”有了邓君睿等红歌评审的保驾护航,刘少峰成功在PK赛中胜出,成为第二轮攻擂战中最后的擂主,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