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海外巡演首落京城 木村拓哉预热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30  北京晨报
木村拓哉笑容依然迷人 木村拓哉笑容依然迷人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北京三环边某酒店内聚集了大量歌迷,狂热的尖叫为闷热的天气再添几分躁动,他们只为一个人而来,那就是木村拓哉。此番木村只身来京,代表SMAP组合为下月的北京工体演唱会启动开票仪式,这也是SMAP组合成军20周年以来的首次海外演出,也是向“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前奏献礼的公演活动。

  昨日的见面会上,木村拓哉时不时蹦出几句标准的中文,用于证明自己的确在为北京演唱会勤学苦练,而且效果还不错。之所以对北京演唱会如此重视,木村回忆起组合在东京与温家宝总理见面并受到他邀请来华演出时的情景,“温总理非常亲切,我们当时都有些紧张,觉得能够接受中国总理的接见有些难以置信。”

  这样的“难以置信”同样存在于京城的粉丝心中,他们第一次有机会和心中偶像面对面地近距离接触,他们不时地用日语大喊“你不是一个人”,让稍显紧张的木村立刻放松。现场,木村拓哉也回首组合20年来走过的道路,虽然常常会有成员不和的传闻出现,但他并不认为这会对组合的团结造成损害,“虽然我们SMAP的成员平时并不是常常见面,但是只要聚在一起,就会有一股力量产生。平时我们在各自的工作中尽力做到最好,没有SMAP这个团队,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一起走过的20年。”对于他在团队中的“特殊地位”,他笑说:“其实我没有受到其他成员特别的景仰,大家都是一样的。”

  据木村拓哉介绍,此次SMAP来华开唱不请嘉宾,希望一次性将成军20年的经典作品一一向北京歌迷呈现。木村拓哉说,为了北京的歌迷,也为中国歌迷,他们特意安排了中文歌:“我们SMAP至今发行了19张专辑,发行了百首以上的作品。所以这次演唱会在选歌时还真是比较纠结啊,但是相信一定会考虑收入中文歌曲。”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