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乐团成“抢手货” 谁将归于英皇旗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英皇娱乐中国区副总包胡尔查 英皇娱乐中国区副总包胡尔查
谁将归于英皇旗下? 谁将归于英皇旗下?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1中国红歌会收视率不断飙升,战火也进入“白炽化”阶段,红歌会也将迎来最后两场大战。现在红米饭关注的焦点不再是谁晋级,而是这些选手比赛后的出路。今年增加的红歌新元素红歌评审团,也是红米饭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而更值得观注的便是英皇娱乐中国区副总包胡尔查(微博)对选手的看法,在他的点评中,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他的另一个角色——借评审之位为公司物色歌手。那么,到底什么样的选手才符合他的口味呢?李雨儿(微博),好弟的离开又会让他将招安的重心转向谁?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声音乐团:改编路线是英皇的“下酒菜”?

  声音乐团改编红歌的举动备受评委与观众的争议,有人认为改编行为是不尊重版权与作者的表现,也有人认为改编行为将会受到时代的青睐,也会获得到8090后的追捧。

  由于现在市场上流行音乐的“审美疲劳”,那么就需要更多的具有有新意的音乐。而声音乐团改编的红歌新颖,独特,符合大众的口味。他们演绎的红歌既具有传统红歌的内涵,又有现代时尚的元素,他们不仅没有破坏老一辈红歌,反而让人更觉红歌具有时代魅力。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国家一级作曲家徐沛东更是大赞声音乐团:“他们的声音感动了我,穿透了我,他们俩兄弟声音很和谐,是我见过组合中最优秀的。”而在一些采访中,英皇和中唱都表示看好声音乐团,认为他们很有走商业路线的潜质,如果对他们进行包装,他们将会成为真正的红歌明星。

  市场潜力才是硬道理,观众买账才可行,从这点来看,声音乐团便是唱片公司的“抢手货”,那么英皇中意他们的可能性也最大。

  畅快:“甜美”路线受青睐?

  在8进6时,一直支持李雨儿的英皇包总倒戈支持畅快,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和骚动。莫非是“甜美教主”魅力“电”到了包总?畅快的歌声让他畅快淋漓?他有欲签约畅快?各方猜测不已,但都还在迷雾之中。

  畅快可谓是红歌舞台上的“进步王”,每一场比赛对她来说都是学习的时机,她不断地吸取评委对她的建议,不断改正;同时,她也打破了“回锅肉”难进前10强的宿命。

  对于包总的支持,我们不免猜想畅快是否也将成为英皇的“新宠”?

  李雨儿:“海啸音”与草根路线成未来市场卖点?

  一直以来,红歌会都没有推出个响当当的红歌明星,但这不是中国红歌会的失败,而是现实问题。毕竟现在唱民族美声的选手想出名太难了,并且那些有实力的选手也很快会被部队文工团特招,根本不可能走市场化路线。就唯一一个走市场化路线的红歌手唐涛来看,这也只是小试牛刀,但今年的红歌选手——李雨儿可能是最适合走市场路线的选手。

  从李雨儿演唱的风格来看,她在歌路上不愧为“百变女王”,从秀高音到深情演绎,从似模仿到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从舞台表现力到热情洋溢,都可以看出李雨儿的实力。早在参加中国红歌会以前,她在歌唱的道路上就有了一层人际关系、掌握了一定的市场,并且她的粉丝集团也在不断增加。无论从硬件上还是软件上来说,她都具有市场包装价值。从包总前期一直支持她的举动中也可以看出李雨儿的可塑性,即使现在她已淘汰,但归于英皇旗下也不是不可能。

  好弟:“红老外”路线也会驾驭中国红歌市场?

  对于中国的消费市场来说,原本“红老外”就已经很抢眼了,更别说把红歌唱得中国味、十足的红老外了。好弟在舞台上给人感觉很嘻哈,很有活力,看他演唱就像是看一出演唱会,给人轻松愉快之感。就好弟个人素质而言,他也是英皇的适合人选,虽然前期演唱有点投巧,都选一些简单的红歌,但就是这些简单红歌的改编也足以让红歌脍炙人口,不然好弟演唱的的红歌在网络上也不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

  王超:“深情”路线打动娱乐圈老大?

  一路深情演绎,誓将通俗进行到底的“重量级”选手王超是否也会深情的打动英皇呢?我们不得而知。但就英皇对王超的支持,可以窥见一斑。现在的流行通俗歌曲缺少的正是感情的表达与诠释,而王超的歌能触动人内心的那根弦,让人为之一振。王超的王牌便是“深情”,仅凭这点是否会俘获英皇的“芳心”呢?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谁最后将归于英皇旗下,这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且密切关注中国红歌会选手的动向,这将会是一个万人空巷的局面。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