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将开唱 上尉诗人开动情感过山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55  北京晨报
詹姆斯-布朗特 詹姆斯-布朗特

  本周六,有“上尉诗人”美誉的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将在北京工体馆举办演唱会。与2008年在北京星光现场的小型演出相比,这次的个唱制作相当精良,詹姆斯称“希望可以带着歌迷经历一场情感的过山车”。

  曾经担当过六年英国皇家军队上尉的詹姆斯·布朗特拥有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华,加上一副极具磁性的嗓音和英俊帅气的外形,使他在2005年凭借一曲《You’re Beautiful(美丽的你)》红遍全球。2008年,詹姆斯首次来到中国,宣传他的第二张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灵魂)》。那时的他并没有准备世界巡演,只是靠着一个人、一把吉他,在几乎没有任何装饰的舞台上演唱。不同于上次的小规模独自亮相,此次演唱会是他和团队精心筹划了11个月的高水准大型世界巡演。

  伴随着去年年底第三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的全新发行,从今年1月开始,詹姆斯·布朗特以几乎2天一场的速度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14个城市开唱,总数高达80余场。据悉,这次登台演唱的30余首曲目囊括了詹姆斯·布朗特3张专辑的绝大多数曲目。除了新专辑中的主打热歌《Stay the night(彻夜狂欢)》、《I’ll be your man(成为你的爱人)》、《Dangerous(危险)》,还有曾为他带来多项国际大奖及销量冠军的经典名曲,如《You’re Beautiful》、《Goodbye My Lover(再见我的爱)》、《1973》、《Tears and Rain(泪与雨)》、《I’ll Take Everything(接受一切)》等。“这次演唱会更激情!这是一场由乐队引领的激情演出,我们非常高兴能带领歌迷经历一场情感的过山车。”

  晨报记者 王琳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