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将首次北京开唱 有望与歌迷一起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何润东(资料图) 何润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微博)携师弟AK组合(沈建宏、陈奕)(微博)一起从日本东京、台北、香港举办巡回音乐会,9月10日终于要转站到北京,为巡演的画上完美的句号。何润东出道多年,却从未在北京开过音乐会,此次将首开金嗓,歌迷已是期待许久,何润东也并不吝啬,计划秀出好身材,与AK组合一起,以劲歌热舞回馈歌迷。北京是何润东音乐会巡演的最后一站,恰逢何润东生日在即,在接受采访时,Peter也透露他将带给歌迷与以往不同的特别表演。

  何润东携师弟AK组合开唱,三个男人一台戏

  此次何润东与同门师弟AK组合携手登台,观众将看到三大型男将在舞台上大秀肌肉。据悉,何润东正在台湾拍摄新戏,但工作人员透露,Peter只要有空就会去健身房报到,为了在音乐会秀出好身材加紧练习。日前传出何润东身体抱恙,却带病坚持演出。何润东的敬业也感染了AK组合,两兄弟在师兄的带领下演出经验越来越丰富,人气也逐渐飙升,舞台上的气势也绝对不输给师兄何润东。届时,三大美男将携手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北京音乐会三个小时不停歇,与歌迷狂欢到底

  据悉,为了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何润东北京音乐会将时间延长至三个小时,随之增加的演出内容也备受歌迷期待。不少歌迷表示,希望现场能够HIGH翻天,与何润东一起度过一个狂欢之夜。不少网友得知音乐会的消息也都在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有在音乐方面有所突破。何润东接受采访时也保证,绝对唱足三个小时,不让歌迷扫兴而归,并且在演出当天展现密练已久的新花样,以回报歌迷的支持和厚爱。

  音乐会将增添庆生环节,台上台下与歌迷大联欢

  9月10日何润东北京音乐会与何润东的生日仅仅相差三天,因此,不少歌迷想趁此机会与peter一起庆生联欢,何润东也告诉记者:“今年的最后一场,恰逢也快到我的生日了,必须要和之前有所不一样。”之前几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何润东的超高人气力量,为最后一场北京音乐会打下了相当扎实的基础,音乐成为何润东与歌迷沟通的桥梁,也让站着高大舞台上的何润东有更多机会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感受他的音乐魅力。据悉,此次何润东北京音乐会携手永乐票务日前已经开票,歌迷可以登录网站在线订票或是拨打4008101887购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