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大连个唱嘉宾也抢眼 浪花兄弟梁心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2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谷子

  出道3个月就担任周杰伦演唱会嘉宾的“浪花兄弟”将出现在周杰伦大连个唱的舞台上。由天实安德地产独家冠名,《大连晚报》主办的“天实安德·普湾海蓝山 周杰伦2011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的演出将于9月30日登陆金州体育场,记者从承办方了解到,除“浪花兄弟”外,作为周杰伦的小师妹,梁心颐(微博)也将和周杰伦合唱《蛇舞》。

  周杰伦的子弟兵“浪花兄弟”今年3月出道,但自6月份周董巡回演唱会开始,就跟着他巡回。浪花兄弟坦承压力相当大,成员之一的常青说:“我们刚出道就要在这么大的舞台表演,观众那么多,会紧张自己的表现,我在台北第一场演出是紧张到手发抖。”

  而梁心颐是周杰伦的小师妹。因与周杰伦合唱《珊瑚海》一曲而广为人知。父亲是俄罗斯人、母亲是中国人,中俄混血儿让她生得俏皮可爱,并且还拥有一副甜美、清澈嗓音,实在让人羡慕不已。她的创作想法古灵精怪,公司因此在她身上看到了音乐的无限可能。

  2004年,她由周杰伦钦点加入南拳妈妈成为该组合的第二代成员之一,至此她成为这个新组合中唯一的女生。在加入南拳妈妈后,她先后参与发行了四张专辑《二号餐》、《调色盘》、《藏宝图》、《优の良曲南搞小孩》。与此同时,她曾与杰伦合唱歌曲《珊瑚海》,收录于周杰伦的《十一月的萧邦》之中。另一首合唱曲《蛇舞》,则收录于《魔杰座》这张专辑。她与杜德伟(微博)合唱歌曲《未完待续》更是广受佳评。 2009年她离开南拳妈妈单飞,更是一炮而红。

  这次梁心颐将化身埃及公主和周杰伦合唱《蛇舞》,无论是二人的服装、舞台的背景设计还是整体的画面感觉都能让观众感受到异域风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