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踢馆赛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 火热进行中,每周日晚八点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播出。“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 踢馆赛”报名开始,以下为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方法一

  1. 下载报名表【下载

  2. 填写好基本资料 

  3. 贴好照片(看得清楚五官及身材即可)

  4. 于备注的地方附上之前比赛或是表演的影片连结

  5. 附上自己录的Demo带 

  (用简单的相机或录音笔录下自己清唱2~3首拿手歌的声音档烧成CD即可) 

  6. 以平信方式邮寄到以下地址

  邮政编码1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260巷48号1楼

  华人星光大道  收

  方法二

  1. 下载报名表[点此下载]

  2. 填写好基本资料

  3. 贴好电子档照片(看得清楚五官及身材即可)

  4. 于备注的地方附上之前比赛或是表演的影片连结

  5. 附上自己录的Demo带

  (用简单的相机或录音笔录下自己清唱2~3首拿手歌的声音档即可)

  6. 把报名表及Demo的电子档寄到超级星光大道的信箱 wowmillionstar@sina.com

  <三>方法三

  1. 将演唱或是之前比赛或演出的影片连结以Facebook写信方式上传至星光Facebook—华人星光大道 Million Star的信件中

  2. 并附上参赛者的基本资料(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联络电话、地址、E-mail 。.等等)

  3. 最后上传一张能看清五官身材的个人照片即可

  报名表收件截止时间:2011年09月30日。

  通过书面审核的朋友我们将以电话通知试镜时间

  (没有入选的朋友将不另行通之,请见谅!)

  如有任何问题请来电洽询(02)2781-3888转247 【找小桃即可!】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