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音乐节门票热销 70后呼朋唤友看崔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来买票的歌迷 来买票的歌迷
歌迷兴奋异常 歌迷兴奋异常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11日,即将在世博园举行的的第二届城市音乐节自8月15日开票以来,销售火爆,两天通票已售出将近600张。

  当笔者来到位于创意英国内半角酒吧的总票房票点,一位姓廖的女士一口气就买了6张单日票,当笔者问起原因时,她说:“我们是出生于70末的一代,崔健是我们青春的记忆,甚至影响了我们的观念和理想……听说这次崔健要来五百里真是激动不已,本以为永远都看不到崔健的现场演出了,结果50岁的老崔还是没有忘记我们,所以我就买了6张11号的单日票,请曾经一起听着崔健的歌长大的挚友们一起去重温当年的感动和激情。”

  半角酒吧的老板许瑞则在开票第一天就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买下30张两日通票,近30岁的他,仍自称潮人和文青,他说音乐节这种生活方式和娱乐形式一直是自己最向往的,但遗憾的是昆明过去没有音乐节,自从去年参加了第一届五百里之后就一直期待今年的五百里,自己的圈子里也大多是志趣相投的朋友,因此开票第一天他们就组团购买30张通票,准备在今年的五百里来一次两天两夜的集体狂欢大聚会。

  通票如此受观众欢迎,但记者却看到主办方宣传品通票仅限售3000张的字样,这让人不能理解,为此,记者联系了本届五百里票务部的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说两日通票的出售,完全是对五百里忠实观众的回馈,因为今年崔健等大牌艺人对演出音响舞美的要求可谓国内最高标准,主办方专门从北京租来价值近千万元的顶配硬体满足演出,整体音乐节的投资非常昂贵,180元一张的通票基本是贴本销售,只能作为一种答谢回馈行为,所以进行限量,以满足最积极的铁杆观众为主。另外,李先生说相对于去年,今年的出票情况可谓“开门红”,由此推断,今年五百里的现场肯定非常火爆。最后他也对懒得出门购票的观众推荐了电话订票的便捷方式,只要拨打购票热线5305566就可足不出户坐等五百里的门票到手,二环内还是免费送票。更多关于第二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的情况可登陆官方网页最爱网查询。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