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首场晋级赛8月19日开幕 萨顶顶任评委

  今日晚上,由四川卫视打造的藏歌选秀节目“中国藏歌会”将进行全国第一场晋级赛。除了邀请阎肃、容中尔甲、萨顶顶(微博)、李艾(微博)担任评委之外,朱哲琴(微博)、宁静等歌手也将现场献声。

  此前“藏歌会”在全国进行了历时半年的海选,包括拉萨、成都、重庆、昆明、北京、武汉等六大赛区。在今晚的第一场晋级赛中,13位选手将率先亮相,争夺进入全国30强的3个席位。而在这13位选手中,有包括青藏铁路的工人、漂亮的白马族姑娘,除了演唱流行歌曲之外,另外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由三个康巴汉子组成的雪鹰组合扛着大木棍上台,一边敲打地板一边唱歌,表演原生态的“打阿嘎”,又叫打墙舞。四川卫视将从今晚8点开始,进行四小时不间断播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