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快女7进6今晚打响 结果或影响快女电影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0:50  新浪娱乐
2011快女七强 2011快女七强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即将迎来第六场7进6的比赛,赛场之外,2011快乐女声十强网络电影也于昨日在北京郊外某拍摄地正式开机拍摄系列电影首集的戏份,主角正是快女十强选手之一“90后天然系美女”陆翊。作为快女系列电影首集戏份的女一号,陆翊将错过到比赛现场为其他姐妹们加油的机会,但不必担心,因为很快她们就又将在快女电影剧组再次相聚。

  “2011快乐女声”7进6的比赛主题为“Baby sister 我们在”,将有七位09年从快女舞台走向梦想前程的快女“往届生”作为助唱嘉宾帮唱加油,具体搭档名单和演唱曲目日前也在网络上曝光,单从个人风格和曲目选择来看,每组搭档风格迥异、各具千秋,相信在师姐的助阵下,本届快女们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比赛现场之外的快女电影片场也已紧锣密鼓开机拍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将人气剧集、逐步升温,成为另外一个热闹非凡的舞台。“2011快女网络电影”就是为本届快乐女声十强选手量身打造的十部青春态度大片,十强选手将作为不同剧集的女一号参演,而快女比赛和快女电影像沙漏的两端一样此消彼长,每场比赛无论淘汰哪个选手,都将第一时间加入到电影剧组,所以接下来每场比赛的结果也都将和快女网络电影息息相关。“2011快乐女声网络电影”由周楠、田蒙、陈正道(微博)、谢定国四位不同的导演执导,每位导演又分别负责不同快女剧集的拍摄,加上比赛结果的不可预见性,导演组也将视比赛结果来安排和调整电影的拍摄计划和进度。今晚的比赛谁去谁留,谁又将在比赛后加入到快女电影同陆翊、喻佳丽、付梦妮剧组重聚,让我们一起关注2011快乐女声今晚的比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