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肃不畏81岁高龄 高调加盟藏歌会再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0:58  新浪娱乐
阎老爷子每一句的认真点评,都能让选手受益匪浅。 阎老爷子每一句的认真点评,都能让选手受益匪浅。

  新浪娱乐讯 一提起阎肃老爷子的大名,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曾经创作的那些流传至今的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说唱脸谱》、《故乡是北京》、《前门情思大碗茶》、《雾里看花》,京剧《红灯照》、《红色娘子军》、《红岩》、《年年有余》,脍炙人口、数不胜数。

  而说起阎肃老师和四川的关系,可谓渊源颇深。早在阎肃老爷子10岁的时候,就曾经跟随父母踏上巴山蜀水,他的中学和大学时代都是在这片土地渡过的。此次中国藏歌会节目组邀请阎肃老爷子出任本季藏歌会评委时,81岁高龄的阎老爷子二话不说,欣然同意。

  本周五(8月19日)8点,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启动晚会及全国决赛第一场,将在四川卫视隆重上演,来自六大地面赛区和网络赛区脱颖而出的数位选手将会在这个舞台上比拼歌声,一绝高下。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藏歌比赛,还能看到三位评委:阎肃、容中尔甲、李艾的精彩点评。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