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亮相《非同凡响》 不知如何评判拒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将于本周六打响“非凡8进7”之战。本次“非凡大明星”是车祸伤愈之后首秀内地的庾澄庆(微博)。记者连线采访哈林时,他也相当兴奋,称自己已经开始着手为节目打造一系列“独门串烧”。而对于目前他的婚姻状况,以及高凌风(微博)无故再提他前妻伊能静(微博)和黄维德的往事,他也首次亲口回应。

  之前骑车受伤,一度让哈林暂停所有工作。不过等伤好得差不多,他就又活跃起来。接到记者电话,他忙称自己现在虽然还没有痊愈,但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哈林表示目前虽然选秀高峰期已过,但是对于很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来说,这仍然是个非常好的平台:“之前有选秀毁了音乐的说法,我不赞同,其实,没有选秀,年轻人所受的煎熬更大,我们当时想出唱片,也有各种各样的关卡,要给每家唱片公司送带子啊,虽然你做得很辛苦,但是他们听都未必会听。现在这个平台,他们起码每周都会有曝光啊。 ”

  不过,哈林说他这次不会担任评委,主要是因为觉得怕自己拿捏不到重点:“其实,这些唱歌的年轻人,在我看来,比一般人唱得要好很多,但是比专业歌手,还是有些差距,所以我不知道用什么立足点来评论他们。因为你的一个决定,就可能让他上天堂,也有可能让他下地狱。一个很有前途的人,却可能因为你的一个念头被拉下来。我很怕这个,与其让自己煎熬,我觉得还是婉拒吧! ”这次庾澄庆将要演绎他的好几首歌曲,并且还是全新演绎:“我这次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歌曲串烧。 ”

  说到生活,恢复单身的他最近也有很多传闻,包括同张惠妹(微博)、陈乔恩的绯闻,还有高凌风妻子事件,他也意外卷入。采访中,哈林也回应这两件事情。对于卷入高凌风家事,哈林说他完全不予置评:“那是别人的事情,我没有任何意见。 ”而对于同张惠妹以及陈乔恩的绯闻,哈林也予以否认:“连捕风捉影都算不上,因为这些都是没有发生的事情,你让我如何回答? ”他对于内地歌迷的关心也表示感谢,称自己现在能说的就是“没什么进展”,不过他称如果有进展,一定会告诉大家。 记者方海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