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助阵藏歌会启动晚会 总决赛拉开帷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更多精彩图片:藏歌会启动晚会星光熠熠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藏歌会大型晚会将于8月19日晚上8点开始,在四川卫视播出。届时,藏歌会的三大评委阎肃、容中尔甲、萨顶顶(微博)将在晚会上亮相。此外宁静、萧蔷、汤灿(微博)、李玲玉、刘惜君(微博)、胡夏(微博)、王野、潘辰(微博)、石小群(微博)、柳岩(微博)等众明星也将助阵演出。

  朱哲琴(微博)演唱《阿姐鼓》萧蔷以歌支持藏歌会

  据晚会导演透露,西藏音乐代表人朱哲琴将作为开唱嘉宾演唱经典歌曲《阿姐鼓》以及歌曲《羚羊过山岗》。此外,台湾艺人萧蔷也将现场献声,她此前表示,“藏歌会很特别,现在浮躁的选秀节目太多,或许我们该看看这样单纯从音乐出发的综艺节目。”

  宁静再唱《次仁拉索》上届选手登场助阵

  当晚宁静将与一群身穿藏族服饰的孩子们同台,为他们讲述盲童的故事。同时,还将带来电影《红河谷》中的插曲《次仁拉索》。此外,汤灿、李玲玉、胡夏、刘惜君等明星,也将在藏歌之夜助阵演出。

  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则将携手上一届藏歌会的选手卓卓、泽绒翁登、莫斯满同台演出,为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参赛选手打气加油。

  藏歌会全国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中国藏歌会启动晚会之后,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正式接开帷幕。在六大地面海选赛区和网络赛区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要经历十场全国决赛,争夺“天籁之王”的宝座。

  四川卫视在当晚8点播出启动晚会之后,紧接着于10点将播出《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一场。届时,13位选手要争夺全国30强中的三个名额。阎肃、容中尔甲、李艾将担任第一场比赛的评委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