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5进3帮帮唱成未知数 赛制掀网友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8月21日),红歌会5进3的比赛将打响,而红歌会导演组透露本场比赛将可能会邀请全国五强选手的家人、朋友以及红歌手为他们帮唱,但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但有网友非常明确表示,因为在往届红歌会的赛场上,曾有过“帮帮唱”这方面的先例,帮唱是真的。自红歌会比赛开播以来,“赛制”也就成为另一个尖锐热议的话题,此前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红歌会评委和评审被指太“专权”如热浪来袭,掀起了新一轮的网友口水战。另有消息称,红歌会5进3给人带来惊喜,突破以往老套和单一的赛制。

  从网上的一些留言可以看出,对于红歌会邀请选手的朋友和家人前来帮唱,他们非常赞成。对于让历届优秀红歌手为五强选手充当帮唱嘉宾的作法,众多的网友却颇有微词。“红歌手帮唱有失公平,有的红歌手名气大的演唱功力好,肯定会获得票就多,不能端平一碗水!”、“由红歌手的亲朋好友或者家人帮阵无可非议,既活跃了比赛场面又添加了亲情,也能充分显示出选手的水平。”、“好好的红歌会比赛,为什么要增加什么帮帮唱,让选手自己唱不挺好吗?”

  红歌会5进3中的选手如帮唱环节真网友猜测的那样,邀请红歌手来助阵的话,如今还都是一个未知数。而绝大多数的网友对比赛规则和赛制的设置极其不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么强烈的反映。“现在对于选手去留的评判很不合理,应该加入第三方的选择,如现场观众打分投票、红色知识问答、红歌手自己投票决定去留等等。”、“把专业人士的评判与红歌大众评审的喜好,与第三方的票数有机的结合起来,共同决定选手的命运才好。”

  据了解,前几场红歌会的赛制的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强烈不满和口水,但也有不少站在红歌会导演组那一边的网友。他们也纷纷发帖表示支持,红歌会导演组每一场及时对赛制进行了调整,再者说每一个网友有一个网友的想法,众口难调的红歌会就请按照原赛制执行,力挺你们。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