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乐团需向水木年华看齐 阎肃称英皇仍在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32  新浪娱乐
阎肃接受媒体采访 阎肃接受媒体采访
王佑贵接受采访 王佑贵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5强已于上周日出炉,成功闯入全国五强的声音乐团因改编红歌成为受争议最多的选手。改编红歌一直都是红歌会备受争议的话题,一路走来,声音乐团被批评过、质疑过,但他们仍继续坚持改编红歌。在6进5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红歌会的主评委阎肃和王佑贵,他们对声音乐团提出了不同样的看法,其中阎肃还透露出英皇仍在观望声音乐团。

  阎肃透露英皇观望声音乐团能否原创

  6进5的比赛结束后,阎肃接受采访时表示:“声音乐团的改编有的很成功,有的非常不成功,比如《新编珊瑚颂》编的非常不出色,曲风趋同,而且每次都是小胖子(彭鹏)开头唱。”除了点评声音乐团在6进5不如人意的表现外,阎肃也对声音乐团的市场价值发表看法。

  为什么声音乐团还没有签约公司?阎肃表示,他自己私底下跟英皇高层取得过联系,英皇还没有签约的原因在于还在观望。声音乐团能否推出自己的歌曲,声音乐团能否像水木年华那样有独特风格并出众,这是英皇在考虑的问题。水木年华是英皇公司唯一签约的原创乐队组合,他们的成功在与能够推出好的原创作品,英皇公司迟迟没有签约声音乐团便是因为这个原因。

  记者独家采访声音乐团了解到,他们有很多的原创作品,只是因为和红歌会的参赛主题不符而难以演唱,他们有很多的优秀的音乐作品,绝对不输于水木年华。

  5进3王佑贵仍力挺声音乐团

  王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一如既往支持声音乐团,再次夸赞:“声音乐团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把上帝的语言用声音传递给大众。他们的默契度不错,把红歌改编的弱势改善了,他们的成功率还不低,十首歌中有七首都完成的很不错。”

  作曲大师王佑贵还对声音乐团改编红歌提出了建议,“要有变化,让人们听到熟悉的东西又不完全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佑贵表示会继续力挺声音乐团。英皇娱乐副总包胡尔查(微博)曾表态期待接下来与声音乐团能有良好的互动与合作。

  目前,声音乐团在积极备战5进3的比赛。声音乐团在微博中透露,已经完成了所有歌曲的和声全部创作。红歌会是一场持久战,期待声音乐团在舞台上继续有精彩的表现。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