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支中国乐队亮相泰山MAO音乐节 国际乐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泰山国际音乐节海报 泰山国际音乐节海报
木玛&Third Party 木玛&Third Party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日本东京举办的SummerSonic的闭幕烟花已圆满绽放,为期两天超强乐队阵容的演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万乐迷共同见证了这个亚洲最大的音乐节的独特魅力。今年的Summer Sonic对于中国乐迷来说更是意义非凡,8月14日的Island舞台特别打造了“中国舞台”,来自中国的8支优秀乐队奉献了完美演出。

  木玛(微博)&ThirdParty、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后海大鲨鱼、逃跑计划、水晶蝶、南无、The Ghost Spardac 、RunRunLoser等,作为中国新晋实力及新秀乐队代表,他们以专业的音乐态度和高水准的现场表演折服了现场乐迷,为Summer Sonic带来了一抹抢眼的中国风,也引起了日本及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8支中国乐队集体亮相国际知名音乐节也将成为中国现代音乐史上最出彩的一笔,中国音乐人的努力和实力得到了海内外同行的认可,相信后起之秀的中国摇滚乐实力乐队也将陆续在之后的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大放异彩!在结束了短暂的Summer Sonic之行后,这8支乐队也回到国内开始为9月10号和11号将于山东泰安市体育中心举办的泰山MAO国际音乐节进行紧张的排练准备。回到主场作战的这几支乐队力求为国内乐迷奉献更为震撼完美的演出现场!同时,泰山MAO国际音乐节组委会还将邀请日本的QURULI、雅-MIYAVI以及美国Big D and the Kids Table等多支国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

  此外,老狼(微博)及谢天笑(微博)等众多著名音乐人及乐队也将于9月10日及11日与大家相聚在泰山脚下,更多乐队阵容稍候公布。同时,泰山MAO国际音乐节主办方还透露,此次的音乐节上还将有神秘的国际知名明星亮相,完美的乐队阵容、震撼的音乐现场加上泰山美景,山东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值得期待。(图/Anixiao)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