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日22:30直播《非同凡响》8进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9:01  新浪娱乐
曹轩宾 曹轩宾
丁薇 丁薇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20日)22: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非凡8进7”比赛将重装袭来,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一边是大壮小胖不惧高难度要挑战迈克尔·杰克逊名曲《BEAT IT》,一边是曹轩宾称嗓子血肿或不能唱歌,赛事未开已是悬念十足。

  嗓子血肿或罢唱,曹轩宾被指“炒作”

  最终闯入8强的“非凡”选手,个个强中强。然而,就在“非凡8进7”即将上演之时,曹轩宾告病,称自己嗓子出了问题。曹轩宾称,上周“非凡9进8”比赛时,他就有嗓子的问题,已尽力在表演中将瑕疵降到最低,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15日在检查后得知右声道血肿,不能再唱歌了,“但比赛还在继续,我不甘心这样离开‘非凡’舞台,所以选择了继续和命运抗争,如果本周六表演时有其他状况,请大家见谅!”这一突发状况,令人错愕。有网友为曹轩宾担忧,希望他不要硬扛,没必要不能唱了还继续比赛,“身体最重要了。”然而,也有网友质疑曹轩宾是借此自我炒作,分析曹轩宾扬言嗓子不好,实际上是害怕自《可惜不是你》高开后黔驴技穷。

  面对各种质疑,曹轩宾表示,别人说他只有《可惜不是你》这一首好歌,那是还不了解他,不管怎样,自己都会坚持梦想,“我常说光明就在后天的早上。坚持一天的人有,能坚持两天的人不多,99%的梦想都死在第三天黎明前的破晓。我还能坚持多久,现在是今天还是明天,还是已经快到破晓,谁能告诉我?”而浙江卫视节目组表示,他们将选手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选手的身体状况要自己才最清楚,就曹轩宾反馈给节目组的信息,他的身体状况确实堪忧,连文字往来的微访谈都无法参加,所以,目前虽然曹轩宾表态要坚持站在“非凡8进7”的舞台上,但他最终能否开嗓唱歌,目前尚是未知数。

  大壮小胖“胖版杰克逊”挑战《BEAT  IT》

  据悉,“非凡8进7”竞技色彩更强,在保持“4人群唱”的团队元素之外,接下来就将是三轮气氛紧张的PK环节。记者了解到,目前选手们演唱曲目基本确定,呈现出童趣与激情齐飞的特点。开场就是大壮小胖挑战迈克尔·杰克逊名曲《BEAT  IT》,动感十足的旋律将在小胖的吉他下翻飞,配上大壮爆发力极强的嗓音,无疑将是比赛令人期待的一大看点。“胖版杰克逊”开场表演煽起全场沸腾后,比赛马上转入的却是无比温馨的“4人群唱”环节,《蓝精灵》、《我想有个家》、《终结孤单》、《亲爱的小孩》、《听妈妈的话》、《旋木》等轮番上阵,将是夏日将逝之际对童年的集体美好回忆,更添为梦想拼搏的动力。接下来的三轮PK环节展现为梦而战的残酷,大壮小胖选择的三首歌曲都是偶像汪峰(微博)的作品,分别是《美丽世界的孤儿》、《青春》、《当我想你的时候》,难免再度引发“挑战旭日阳刚”联想;林俊逸也对迈克尔·杰克逊兴趣浓厚,将其又一名曲《Heal The World》加入歌单。此外,一直主打原创的鲁珺琦上轮“非凡9进8”被金星命题的周杰伦《牛仔很忙》获赞,这次在PK歌单中继续选择了周杰伦《稻香》,另一首《望春风》风格突变,只有《曾经的少年》一首原创歌。

  丁薇柔情“稀释”金星“冷血”

  浙江卫视节目组透露,“非凡8进7”评委阵容变化不大,金星、李泉(微博)继续坐阵,著名音乐人丁薇全新加盟。金星直接到不留情面的点评一直是“非凡”舞台备受关注的看点,让选手、粉丝、观众们又爱又恨、欲罢不能,“非凡9进8”时猛批大壮小胖、邓川眼泪廉价,甚至不惜以“下场就开除你”相威胁,已经引发了沸沸扬扬的争议声。李泉点评专业中也带着几分严肃,倒是音乐才华横溢的丁薇曾凭《断翅的蝴蝶》等掀起一阵校园民谣风,始终给歌迷抒情、浪漫印象,或将在比赛中带来不一样的柔情感觉。由金星、李泉、丁薇组成的“三人评审团”各具风格,搭配讲究,场上如何默契配合,自然也是“非凡8进7”一大看点。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