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等首秀大爱音乐节 携乐队“把耳朵叫醒”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10月2~5日,在绵阳举办的2011大爱国际音乐节明星阵容全新曝光,在音乐节之BIG LOVE流行舞台中,包括韩庚(微博)、陈冠希(微博)、庾澄庆(微博)、曹格、戴佩妮、迪克与牛仔、苏打绿(微博)、彭坦(微博)等多组流行音乐人将亮相,他们都将各自带领乐队,把你耳朵叫醒。据悉,他们参加音乐节LIVE SHOW尚属首次。

  曹格

  创作出身的曹格,在出道之路上历经了各种艰难困苦。不过,坚持不懈地下,他终于遇见了伯乐,所以,我们才能在今天听到这个创作才子诸多的好歌。而这次参加2011大爱音乐节,不光是曹格首次参加音乐节,更是突破常规,带来8人乐队,要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韩庚

  大爱音乐节组委会这次打造的是LIVE SHOW概念,绝不拼盘,绝不卡拉OK,保证每个明星演唱时间45分钟,保证不一样的视觉试听体验。所以,韩庚这次除了有一个DJ,一个VJ,还有6个乐手;并且6个乐手还全都很有来头!

  庾澄庆

  在711大爱音乐节北京发布会时,庾澄庆带伤坚持参加,并表示要给大家呈现一个没有见过的哈林,让大家知道,什么是ROCK哈林。而这次,也是哈林哥首次在大陆带乐队演LIVE。

  戴佩妮

  还记得年少时风靡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片尾曲《你要的爱》么?作为创作型才女,戴佩妮在乐坛一直都是默默用心做音乐的人,平时不怎么见动静,可是一发新专辑,必定有很多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刚签了新公司的戴佩妮发了新专辑,这一次又是一个惊艳。而更多的惊艳将会是在大爱音乐节的现场,除了那个抱着吉他唱歌的她,还会有那个带着乐队的她。

  迪克与牛仔乐队

  熟悉的老爹,总是酷酷地戴着墨镜,但从不会让人觉得不易接近。为了大爱音乐节,老爹专门重新组了乐队。所以,我们没有了“迪克牛仔(微博)”,但却诞生了“迪克与牛仔”。值得一提的是,老爹这次重新的组的乐队鼓手是知名的实力加偶像摇滚乐人———刁磊。他曾担任唐朝老五、高旗&超载、 姜昕(微博) 、郑钧等乐队的鼓手。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