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全国三甲荣耀产生 美女选手情绪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红歌会全国三强:声音乐团、李高扬、刘少峰 红歌会全国三强:声音乐团、李高扬、刘少峰
全国红歌十二强再聚首演绎“红歌之旅” 全国红歌十二强再聚首演绎“红歌之旅”
极具特色的开场舞《请茶歌》 极具特色的开场舞《请茶歌》
“功夫熊猫”王超终极待定环节“翻船” “功夫熊猫”王超终极待定环节“翻船”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1日)晚上,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5进3”的比赛在江西卫视黄金时段上演。作为今年的冠军场资格争夺赛,本场比赛以“红歌之旅”为主题。王超因技逊一筹遭淘汰,美女畅快PK赛环节,情绪失控影响水平。最终,声音乐团、李高扬、刘少峰成功晋级,成为红歌会全国三甲。

  “功夫熊猫”王超遭淘汰

  按照本场的赛制规定,第一轮比赛,选手依次演唱,进行循环待定。最终表现较差的进入到终极待定环节。在第一轮比赛中,王超唱了一曲《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留在了待定席上。待其余四位红歌选手演唱完毕后,王超挑选了李高扬作为自己的PK对手,并演唱了一曲《兄弟》。由于现场25位红歌评审更认同李高扬的专业唱功,造型酷似“功夫熊猫”而被红米饭所喜欢的王超就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了淘汰。不过,王超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草根派的通俗歌手,能在这个红歌会的大舞台上走到现在,已经很满足了。

  声音乐团延续“改编风格”

  继续延续“红歌新编”风格的声音乐团,在首轮比赛中,一曲《天路》唱得很天籁,让他们暂时安全。到第二轮比赛时,他们放弃了自弹自唱风格,而是融合帅气的现代舞演唱一曲动听的《喀秋莎》,创意十足,在舞蹈演员和手风琴的伴奏下,掀起了现场红米饭们欢呼的一阵阵高潮。声音组合之一的小雯还时不时爆发出“维斯塔”的海豚音,让现场的评委都惊叹这样的创意是在是太颠覆了。此轮演唱,让声音乐团赢得了先机,在随后第三轮的循环守擂环节,声音乐团以一曲《怀念战友》再次赢得顺利,攻擂成功,被将擂主地位坚持到最后。

  美女畅快泪洒全场

  被很多红米饭所看好的“晋级大热门”畅快,进入到第四轮以后,演唱歌曲《让我们舞起来》,发挥失常。现场评委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其中的瑕疵所在。这让畅快脆弱的心理防线崩溃,在现场情绪失控泪流满面。在终极PK赛环节,畅快遭遇的是实力强悍的刘少峰,畅快在哽咽着为自己解释的同时,声音有点失常,在坚持着比完赛后,接受红歌评审投票环节,现场的红歌评审马善记直言畅快是哭着把票送给了刘少峰。畅快最终没能战胜自己,也无缘全国冠军场争夺赛。

  全国红歌十二强演绎“红歌之旅”

  本场比赛中,暂时离开的七位全国红歌十二强选手集体回归红歌舞台演绎了一曲《相亲相爱》,为仍在舞台上继续红歌之旅的战友们加油呐喊。随后,这七位红歌选手在第三轮的PK环节扮演了“第三方评审势力”的角色,他们在最后的晋级PK环节投票决定选手的去留。

  据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介绍,年度冠军争夺战即将于下周日(8月28日)晚上19:35分打响。届时,江西卫视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冠军场争夺战将会有许多新的比赛赛制和舞台新元素添加进来,并将考虑融入嘉宾帮帮唱的环节。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