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地团PB33推“你不敢我敢”第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1:00  新浪娱乐
PB33主视觉造型照 PB33主视觉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玩乐地团PB33推出了第二期你不敢我敢的视频任务,挑战的是另类打鼓。作为乐团中性格最腼腆的鼓手,大连此次大胆出镜可谓惊艳。虽然身处另类打鼓环境,但是他依旧心无旁骛地潇洒打鼓,向大家展示了他扎实的功底和专心做事的魅力。

  第一期节目在视频专区推出5天后收获了4万8千的点击量,而且还被很多热门微博收录。这让PB33乐团的成员们颇为高兴。而第二期的打鼓视频他们并不是只为夺人眼球,而是向大家传达一个道理:当你认真地完成一件事儿,哪怕是别人认为可笑或者不值一提的事情,但是,只要坚持完成,你一定会有所收获。所有了不起的事都来自于看似愚蠢疯狂的最初!

  “你不敢我敢”的活动还将继续在微博平台和视频专区的留言版上发起征集。如果你有什么不敢做的,不敢玩的,甚至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那么不妨通过PB33的微博和视频官网的留言板和他们互动,告诉他们。他们会挑选有趣的任务来完成。任务被选中的网友还会有机会获得PB33的专辑,并免费获得在PB33的现场演出跟他们一起舞动身体释放激情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