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将引爆京沪 豪华阵容再添Ludacri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Ludacris参演《速度与激情5》 Ludacris参演《速度与激情5》
Ludacris在《速度与激情5》中有着惊人表现 Ludacris在《速度与激情5》中有着惊人表现
黑兔音乐节 黑兔音乐节
嘻哈巨星Ludacris 嘻哈巨星Ludacris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现场演出/体育娱乐赛事运营商太合互动与Split Works(开功文化)隆重宣布,两家联合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黑兔音乐节”已确定将9月17、18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分别上演。黑兔音乐节首推“双城单日音乐节”的概念,不同城市、同样体验,力求让两地乐迷都完全均等地享受到这场顶级音乐狂欢。

  同时,主办方还公布了音乐节另一重磅嘉宾——炙手可热的国际嘻哈巨星Ludacris。他凭借与Kanye West 、Jay-Z、Usher等天王的完美合作曾多次问鼎格莱美,也曾受邀与Jusitin Bieber合唱榜单名曲《Baby》。近年来,Ludacris又因参演《撞车》、《速度与激情》系列等卖座大片成为好莱坞一颗冉冉升起的黑人影星。

  据黑兔音乐节工作人员透露,主办方从向Ludacris发出邀请到最终确认参演共耗时近四个月,是所有海外艺人中历时最久、等待时间最长的一位。除了国际艺人惯有的演出成本及现场硬体条件外,Ludacris作为嘻哈歌手,其现场即兴的表演方式和针砭时弊的歌词内容也需经过漫长而严格的审核。所以此次Ludacris来华演出不仅是黑兔音乐节的一大亮点,更是中国内地演出业的重要事件。而与OPPO Real手机的强强联手,更让本次音乐节在运作方面让人大为期待。

  9月17、18日,让我们和京沪两地乐迷共同迎接Ludacris,让更多惊喜引爆音乐节现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