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北京个唱票房火爆 孙燕姿吴青峰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范玮琪(资料图) 范玮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9月9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孙燕姿、吴青峰都将作为表演嘉宾,与范范同台献歌。日前,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开票一周票房已经突破八成,其中包括范玮琪自掏腰买给亲朋好友的50张。

  孙燕姿做嘉宾 两新娘同登台

  婚后首次在京开唱的范玮琪,希望能将本次演唱会的主题“LOVE”传递给更多的人,所以她特地邀请了同样是新婚不久的实力派天后孙燕姿助阵做嘉宾。据悉此次是范玮琪亲自打电话给孙燕姿发出的邀请,作为好姐妹,孙燕姿在电话中当即答应了范范的邀请。

  演唱会当天,范玮琪和孙燕姿除了共同演表现姐妹主题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之外,还会一起合唱一首孙燕姿的成名歌曲。

  携手吴青峰 翻唱邓丽君金曲

  本次范玮琪演唱会还邀请到了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和提琴手龚钰祺,与她一起合唱《如果的事》、《有你真好》。这两首歌原本是范玮琪与张韶涵、杨丞琳的合唱歌曲。范玮琪表示,“青峰是我的密友,他会演唱我的所有歌曲,哪怕是一些并不知名的曲目。”

  此外,两人还将携手翻唱邓丽君的金曲《我只在乎你》。这首歌曾经在苏打绿的演唱会上因吴青峰数度唱到哽咽而没有完整阐释。

  小S无缘出席  佟大为微博要票

  据主办方称,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中原本有小S,她将登台与范玮琪合唱歌曲《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但因为档期问题,小S无法配合前期彩排,她自己也表示非常遗憾并争取当天来到现场为范范加油打气。而大S作为“北京媳妇”也有可能拖家带口观看演唱会。

  此外,曾经在电视剧《醋溜族》中和范范合作过的佟大为此前发微博向范玮琪求助,称自己的影迷买不到演唱会门票了该怎么办,后又表示自己已经买好门票,9月9日会跟剧组请假亲临现场给范玮琪助阵。

  演出名称: 2011 Love & FanFan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9月9日晚19:30

  演出地点: 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1280元

  看台:680、4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4006103721、4006108806、85282090、68336969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