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我把钢琴当女友 下月抵武汉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6:3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 实习生潘爽)李云迪(微博)9月22日又要来武汉了!此次是应邀参加武汉广场15周年店庆晚会举办专场音乐会,届时将和江城小琴迷一同献艺。

  20日,李云迪亮相武汉广场15周年店庆晚会。再次被提及与郎朗(微博)相比时,李云迪表示:“我支持中国优秀的钢琴大师,每个时期都有风格不同的作品出现。”现在,李云迪开始大量出席商业活动,是否会意味着模仿郎朗的套路?李云迪说:“我认为商业是可以推动艺术发展的。音乐的推广需要平台,我把握正确的弘扬音乐的方式就好了。”

  明年李云迪就将三十而立,对于人生规划他笑言:“还没有认真思考。”那么父母是否会给压力呢?李云迪笑言:“没有啊,我把钢琴当女友啦,我家人都知道我酷爱钢琴。”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