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献声 现场万人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23  新民晚报
詹姆斯演出一场景图 詹姆斯演出一场景图

  昨晚,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世界巡演中国站的最终站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落下帷幕。詹姆斯剃掉了一贯的大胡子、背起吉他、身着灰色T恤牛仔长裤登场,一亮相便引得粉丝尖叫。经典情歌的接力响起,大合唱轮番上演。

  18日广州、20日北京、21日上海,四天辗转三地,嗓音状况、体力丝毫不减的詹姆斯用自己完美的演出撑起了昨晚的这个大场子。虽然演出晚了20分钟开始,但詹姆斯一首《So Far Gone》瞬间牵动粉丝神经,叫好声此起彼伏。随后,《Dangerous》《Wise Man》《Carry You Home》等多首经典曲目首首动听,台下歌迷们听到动情之处更是摇摆着身体、拍着手迎接这位“上尉诗人”的歌声。《Goodbye My Lover》的钢琴伴奏一起,两束灯光将独自弹奏电子琴的詹姆斯衬托得更像一个王子,内场观众纷纷站起来随着音乐哼唱;唱及脍炙人口的成名曲《You’re Beautiful》时现场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

  詹姆斯背着吉他唱足了一个半小时,三张专辑经典曲目,曲曲不落。演出结束时他流露出了童真的一面,在舞台举起相机将上海粉丝热情欢呼的场景拍摄收藏。

  实习生 郑丝丝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