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申诉镇江方面毁约 十一演出被取消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长江迷笛音乐节(微博)”已连续两年在镇江举行,日前突然传出消息称今年十一期间“迷笛”将不再登陆镇江,取而代之的是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昨天下午,北京迷笛音乐节学校和北京迷笛演出公司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对此事作出说明,迷笛校长张帆(微博)称此事并非针对草莓音乐节,镇江方面的做法让迷笛很受伤。

  昨天,迷笛音乐节负责人单先生公布了他们的“申诉书”:2009年迷笛组委会和镇江文广集团签订了自2010年开始的《长江迷笛音乐节十年合作框架书》。自从2010年长江迷笛音乐节落幕后,迷笛一直在为2011年的长江迷笛音乐节做准备,并且已预付了确定参演音乐节的Chimaira等海外乐队的国际机票款和部分演出费用。在昨天发布会举办之前,镇江文广曾对此事做出过回应,表示在镇江举办草莓音乐节的原因是“想要引入更丰富的东西,不存在更换之说”,希望迷笛和草莓能够在镇江并存,并透露仍在努力促成今年长江迷笛的举办。“我们至今也没有做出停办2011长江迷笛音乐节的决定,希望迷笛方面就合作计划和举办时间尽快与我们协商决定。”但迷笛对此提出质疑,如果十一期间不能举办,镇江进入11月初要霜降了,气温根本无法举办室外音乐节。

  “十年框架协议”被迷笛校长张帆称为“君子协议”,“对方不能履行,我们也没有办法,但是感觉受到很大伤害。我们今天召开这个记者会并不是针对草莓音乐节,而是要镇江方面做一个道歉。这件事情就好像我邀请一个朋友来家里吃饭,我做了一大桌子菜,还点了蜡烛。约七点吃饭,他突然六点四十五给我打电话,说要到另一个朋友家吃饭,那我还不怒了?可是我又不能因为他不来我家里吃饭这件事情起诉他,也不可能生另一个朋友的气。”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