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助阵范玮琪个唱 苏打绿的吴青峰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58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歌手范玮琪(微博)的“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日益临近,主办方昨天公布了表演嘉宾的最终人选,孙燕姿(微博)和苏打绿(微博)乐团的主唱吴青峰以及键盘与中提琴手龚钰祺将登台助阵。原本确定的小S(微博)因为档期原因无法配合前期彩排,抱憾错过与范玮琪同台的机会。

  范玮琪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启动后,众多圈中好友通过微博为她做宣传。相较于2009年“我们是朋友”北展演唱会90万的票房成绩,9月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这场演唱会仅仅用了三天就达到破百万的好成绩。截止到昨天,场地票已经售罄,其中包括范玮琪自掏腰包为亲朋好友购买的50张。婚后首次在京开唱,范玮琪希望能把演唱会爱的主题传递给更多的人,所以亲自打电话邀请同样新婚不久的孙燕姿担任嘉宾。作为好姐妹,孙燕姿答应得非常爽快。演出当晚,范玮琪和孙燕姿除了会合唱表现姐妹主题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之外,还会一起演绎孙燕姿的成名歌曲。除此之外,苏打绿的吴青峰也确定加盟。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