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小芬演绎经典交响乐曲目 获英国歌迷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潘小芬演绎经典交响乐曲目获英国歌迷探班(图)
潘小芬
潘小芬演绎经典交响乐曲目获英国歌迷探班(图)
潘小芬与英国歌迷合影

  中新网8月23日电 歌手潘小芬上周刚刚完成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录音工作。专辑中的首波主打《Adagio》是一首来自20世纪的音乐和评论家 Giazotto(贾佐托)假借18世纪意大利歌剧作曲家 Giovanni(乔万尼尼)之名创作的具有巴洛克音乐风格的交响音乐作品,潘小芬为这首曲子填上了词,打破了传统的所谓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和音乐的风格,把古典与流行紧密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出现了一种在中国国内独特又绝无仅有的天籁般的声音,高音的纯净和中声区的磁性金属般的声音,令专辑的制作人著名的作曲家郝维亚都连连称赞。

  据悉,潘小芬虽然之前只有发行过三首单曲,但她已成功掳获了不少歌迷的心。其中不乏有来自海外的歌迷。

  在这次在录音过程中,就有一位来自英国伦敦的歌迷,特地远赴重洋,来到北京探潘小芬的班,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在第一时间听到她的新歌。但是因为专辑才完成初期录制工作,没办法让他第一时间取得专辑,也让英国歌迷失望而归,但该歌迷表示,只要等专辑发行,一定还会来到中国购买并希望可以下次听到潘小芬的现场演唱。潘小芬也现场允诺歌迷,一定会尽快发行第一张专辑并举行公开的LIVE SHOW现场表演给他听。

  潘小芬的首张个人专辑汇集了国内各大重量级大师为之打造,力邀来了从未为歌手录制过专辑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中国交响乐团乐队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刘云志等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