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节易主迷笛要求道歉 称镇江方面毁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被乐迷称为中国“伍德斯托克”的迷笛音乐节(微博)在镇江举办两届,但今年将被草莓音乐节取代。

  昨天,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和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在京发表公开声明,对于2011年长江迷笛音乐节突发变故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8月17日,镇江文广携手北京摩登天空宣布将于今年“十一”在镇江举行长江草莓音乐节。但镇江文广集团董事长镇江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兵说,与迷笛方面签署的协议中,从未指定长江迷笛音乐节将于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举办。双方也从未就2011年具体什么时间举办长江迷笛音乐节做出过正式决定。

  对此,昨日迷笛组委会表示不认同,他们表示,2009年迷笛组委会和镇江文广集团签订了自2010年开始的《长江迷笛音乐节十年合作框架书》。2011年4月初,迷笛组委会还对音乐节进行了宣传,镇江文广也没提出任何异议。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微博)表示,迷笛不愿看到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并期望中国音乐节市场能够沿着健康良性的轨道进行发展。此外,迷笛组委会还希望得到镇江文广方面的公开道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