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北京个唱想请王菲:不想露面后台唱也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陈奕迅(微博)现身北京,为自己将于9月29日举行的“DUO”演唱会预热。他透露说,将力邀王菲做此次个唱的嘉宾。

  此次个唱上,陈奕迅将大秀神经质的一面。他打趣说,自己发现王菲在北京个唱上就有些“神经兮兮”的感觉,“先是有人叫她女神经病,后来又有歌迷说我是男神经病。”

  陈奕迅个唱的嘉宾人选非常引人注目,他昨天说,自己最想请王菲做嘉宾,合唱电影《将电影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因为爱情》。得知很多粉丝都热盼合唱成真时,陈奕迅一拍大腿说:“一会儿我就给她打电话,一定要请她做嘉宾,如果她不想露面,那么她在后台唱也可以。”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