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爱心车队抵达拉萨 赵薇电话捐款助力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傍晚,由歌手韩红(微博)带队的援藏爱心志愿者车队抵达拉萨,继续开展捐助活动,而没能到现场的赵薇(微博)也通过电话向西藏儿童福利院捐赠了30万元。

  赵薇十分钟捐款三十万

  在此前的11天里,这支由120多人和40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从昌都出发,在平均4000米的青藏高原上,经过昌都地区,林芝地区,已经跋涉了1100公里。

  在车队接近拉萨的时候,韩红接到赵薇电话,赵薇表示希望捐助一所孤残儿童学校,等到10月份,她来拉萨拍戏的时候,再去看望学校的孩子们。韩红随即通过西藏自治区民政局联系到西藏儿童福利院,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便将赵薇的30万元善款打入西藏儿童福利院的账号。

  微博记录爱心 韩红给孩子打气

  8月23日下午,韩红和一百多位志愿者前往西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代表赵薇看望孩子们,并用微博记录下来,赵薇看到后也在微博上回复:“孩子们都是我的宝贝!大家要一起来支持!”

  韩红也给孩子们打气,福利院只是人生出发的地点,学好多好多本领,将来再回来建设拉萨,建设西藏。走出拉萨,是为了更好的回到拉萨。

  韩红要管到底  绘出希望大树

  此外,韩红还前往拉萨特殊儿童学校看望那里的170名聋哑儿童和7名盲童。韩红承诺会对这些孩子“管到底”,“以后你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我。我听说这里有好多孩子歌唱得好,等这些孩子长大了,我来帮助大家考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之后,韩红与孩子们将双手沾满颜料,在白布上共同画出一颗大树,韩红动情的说,孩子让大树长出彩色的树叶,这就寓意着爱生长出希望,生长出彩色的未来。

  韩红: 还有许多千里之行在等着我们

  据悉,韩红将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带领爱心团队的志愿者,继续在拉萨捐助三所孤残儿童学校。韩红说,在拉萨我们主要是带着大家来为孩子尽些绵薄之力,我还有一个愿望,我将来要为老人们做些什么,我要捐助敬老院。孩子和老人,是生命的轮回,也是大家爱心的轮回。爱心行动,将会有更多的千里之行在等着我们。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