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茹芸上海将开个唱 要带歌迷追忆旧日好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许茹芸(微博)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如果时光芸许”个人演唱会。8月18日,演唱会已正式开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以“情歌”为主,许茹芸目前已经挑出近50首备选曲目,她还呼吁歌迷多给意见,告诉她希望听到什么歌。

  11年后再来沪 忆旧日好时光

  许茹芸曾在2000年的10月2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其大陆首次个人演唱会,回忆11年前自己在大陆的“处女秀”,许茹芸印象深刻,“那是我第一次觉得站在台上唱歌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只是当我看到喜爱我的你们,听完每首歌曲演唱后,那快乐的笑脸,我觉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相隔整整11年后,此次“如果时光芸许”个人演唱会,许茹芸选择同样的时间和地点。对此,她表示,希望能带着歌迷“穿越”回11年前重温记忆与时光,“不管11年前陪你看演唱会的那个人是否还在身边,希望听到我的歌,大家都能回忆起过往幸福的感觉。让我们一起重回那些重要的片刻,再听一次那些时光中的歌。”

  因情暂别歌坛 回归分享感触

  2004年,许茹芸曾因一段感情的结束,选择暂别歌坛游学纽约。回忆当初,许茹芸表示,“那一年我30岁,那个决定算是送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我一直想为自己做一点事情,1995年以来马不停蹄,没有太多的时间给自己,而那个时候,刚好结束了一段很长的感情,跟唱片公司的合约也到了一个段落。就给自己放了一个假,其实有时候休息也是为走更长远的路。”

  2009年,回归歌坛的许茹芸发行了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她曾表示,离开歌坛的日子让她看清楚自己走到人生的哪个阶段,也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现在我想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回到上海开演唱会的原因。”

  对爱情依旧期待  不会向歌迷隐婚

  许茹芸的爱情路不算顺利,2004年她离开台北去纽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疗情伤。眼见好友刘若英(微博)也都迈入婚姻殿堂了,许茹芸依旧没有“忧虑感”。在她看来:“感情这个部分我不刻意强求,顺其自然。”也有朋友好心为她介绍,只不过“相亲男”最后没成为爱人,倒是让她多了一位朋友。

  许茹芸在博客里写道,“该来的我会张开双臂迎接,当他离去的时候,我也会让他离去,不会强留。我只是希望大家多给我一些感情上的空间,这个部分对我来讲,其实也是比较私密的一个部分。但是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我会跟大家分享,我不会这样偷偷结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