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tte Girls聊新专辑 突破自己打造多元化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近日发行全新专辑《大明星》,新专辑不仅仅在歌曲上吸收了韩国最流行的音乐元素,此次的造型和MV更是远赴韩国打造,特别请到曾为安七炫、sistar、高耀太、2pm等知名韩国艺人拍摄过MV的韩国资深导演Oh Se Woon亲临指导。2011年8月24日10:30,Lotte Girls携新专辑《大明星》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 视频:Lotte Girls做客聊新专辑《大明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Lotte Girls携新专辑做客 《大明星》不断突破自己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光临直播间的就是Lotte Girls,欢迎她们。

  Lotte Girls:大家好。我们是Lotte Girls。

  杨千艺:大家好,我是队长杨千艺。

  曲广曌:大家好,我是广曌。

  王静熙:大家好,我是静熙。

  孙梓淇:大家好,我是梓淇。

  孙惠珠:大家好,我是珠珠。

  主持人赵宁:可以看到,5个非常亮丽的女孩已经来到了新浪了。这次5个女孩要共同带来第二张专辑了。

  杨千艺:对,是我们手中的这张,《大明星》。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的名字《大明星》,是不是有特别的含义?

  杨千艺:因为我们从第一张EP到现在,已经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们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包括在这张专辑也尝试了许多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音乐风格。希望大家可以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看到我们在这张专辑里面的变化和突破。

  孙梓淇:《大明星》不是聚光灯下的大明星,每个人经过努力都可以成为自己心中的大明星。

  杨千艺:通过我们的音乐鼓舞大家,在生活当中,不断的突破自己,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大明星。

    新专辑包含多种音乐风格 欧美风最具挑战

  主持人赵宁:刚才队长介绍说,这张专辑里面有上一张EP里面没有尝试的曲风和变化,变化具体是什么?

  杨千艺:包括这张专辑当中的歌曲有好多种风格,有中国风、欧美风、抒情歌曲,也有韩国舞曲。电子乐,还有一首韩文歌曲,我们都有参与说唱的环节和部分。什么风格都有。

  主持人赵宁:对各位来说,挑战比较大的是哪一个曲风呢?

  曲广曌:应该是欧美风。

  孙梓淇:是我们第一次尝试欧美风的歌,录音的时候时间挺长的。

  杨千艺:这首歌和唱法、编曲都有难度,录制也花了比较久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当中,不同风格的音乐,不同风格的演艺的方式,非常想推荐给大家的是哪一首歌曲?

  杨千艺:哪一首都推荐。

  曲广曌:每一首都是不同的风格,要看大家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在这张专辑里面听到。

  主持人赵宁:每个人分享一首。

  杨千艺:我们专辑主打歌《大明星》。用了一些电子舞曲的音乐为主,当中也融入了很多现在非常流行的音乐元素。我们的唱法上也有摇滚的元素在里面。这首歌是节奏感非常强烈,也很动感,会有一种很军旅的感觉,很有鼓动人心的歌曲,很大气,并不是甜美的感觉,大家一听想一起舞动的感觉。

  曲广曌:我来介绍一下《Wake Up》,这是一首我挺偏爱的,因为是欧美风,首先要给大家推荐是因为编曲,包括这次的唱腔都是第一次尝试,很特别。在作词方面有静熙参与了创作,特别,给大家很大气、震撼的感觉,大家一定要听。

  王静熙:我来介绍一下,韩文歌曲,是5个人都有参与RAP的部分。

  曲广曌:终于我唱RAP了。

  王静熙:也是HIP—POP的感觉。名字叫《跟我一起出发吧》。

  孙梓淇:我介绍一首慢歌,《泪痕》,这首歌曲是比较伤感,小情歌的那种,恋人之间思念、想念的感觉。自己一个人如果在家里听,肯定会流泪。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

  孙惠珠:《Wake Up》。我也喜欢。

  主持人赵宁::既然珠珠也喜欢《Wake Up》,Lotte Girls把这首歌献给新浪网友。

  (Lotte Girls演唱《Wake Up》)

  主持人赵宁:仅仅是《Wake Up》附歌的一部分,让我们看到了女孩默契的配合,每个人是什么样的工作呢?

  杨千艺:我们的音区不同,这是广曌我们的主唱,很多合音都是她来负责。中音是孙梓淇。我和珠珠是负责高一些的,亮一些的。静熙就是说唱的部分。

  王静熙:唱不了的时候就换成B—BOX了。

  杨千艺:我们的分工很明确。

  主持人赵宁:每个人都会展示自己的特点。

  杨千艺:对。也是制作人老师根据我们不同的声线和特点定做的。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配合到找到这样的默契需要很长时间?

  杨千艺:对,我们平时要练。

    Lotte Girls成员参与专辑创作 韩国知名导演执导MV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由韩国很一线的制作人为Lotte Girls量身定做的。

  王静熙:我们的制作人是国内的。

  杨千艺:是国内很年轻的团队,叫勇敢的中国。私下也是好朋友,他很了解我们,所以为了我们的声线、风格,为我们量身定做了这些歌曲。

  王静熙:我们的MV是去韩国拍的。

  杨千艺:导演是韩国很有名的一位导演。

  主持人赵宁:也有成员,Lotte Girls的女孩也为专辑里面的音乐去写自己的词?

  王静熙:一共有6首歌,5首是我们参与创作的。

  曲广曌:包括我们在选歌、编曲、录音方面都是这次有参与到的。

  杨千艺:希望大家喜欢,因为是我们的心血。

  王静熙:一共6首不同的特点,总有你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去韩国拍MV作品,MV的呈现是什么样子?

  杨千艺:《大明星》的MV已经发布了,大家肯定都已经看过了。这首MV风格延续了舞曲风的风格。里面会有舞蹈、华丽的跑车追逐的场景,场景很绚。还邀请了韩国很知名的舞蹈团队来做一些特效镜头。还有一首歌也拍了MV《泪痕》,风格完全不同。

  曲广曌:很简单,包括编曲上,可能因为要配合歌曲,所以MV拍的也是很简单,很像在平常生活中的感觉。

  王静熙:中间也有演员参与,故事情节的拍摄。

  杨千艺:请了韩国比较有名的两位演员来配合。MV还没有发布,大家期待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