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专辑录制过半 透露将演绎蔡健雅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
周笔畅获颁“城市趣味-大周末特别贡献奖” 周笔畅获颁“城市趣味-大周末特别贡献奖”
周笔畅透露新专辑将与蔡健雅合作 周笔畅透露新专辑将与蔡健雅合作
周笔畅现场与自己推荐的艺术家的作品合影 周笔畅现场与自己推荐的艺术家的作品合影
周笔畅新专辑录制接近尾声 周笔畅新专辑录制接近尾声

  新浪娱乐讯 正忙于新专辑录制工作的周笔畅(微博),昨日(8月23日)受邀出席了《大周末》杂志4周年庆活动,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城市趣味-特别贡献奖”。在现场周笔畅也透露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月底就将进入尾声,在这张全新作品中,将演绎蔡健雅(微博)创作的一首歌曲。

  周笔畅透露新专辑制作细节,“我和工作团队达到了高度的默契,我们很早就进入到筹备阶段,这么长时间的制作战线确保了每一个步骤都是精雕细琢而成。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我们收到了很多好歌,优秀之中再择优,每一首歌都是由我和团队一起一遍遍把关才选出来的。”

  在昨日的活动上,周笔畅还透露,在新专辑中,将演绎蔡健雅创作的作品,“在做这张专辑之前,我就有提出一个想法:我们玩过了很多华丽、绚烂的东西,我希望这次能够呈现一种简单的美,算是我对音乐的一种回归。当时一听到Tanya这首歌的Demo,马上就觉得‘对,这就是我想要的’,它虽然简单,但却有一种返璞归真的味道,正是我想要的那种简单的美,听上去非常舒服。”

  因新专辑的录制接近尾声,昨天周笔畅胸有成竹的表示,新专辑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但对于新专辑的更多讯息,周笔畅还是卖起了关子,“我只能说,专辑里会有很多惊喜,碰撞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火花,但一切还是等到十月份发行的时候大家再去一一领略吧。”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