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新歌卷入抄袭风波 公司未公开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05  bntnews
Rain发表新歌《釜山女人》 Rain发表新歌《釜山女人》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被曝刚刚发行的最新单曲《釜山女人》涉嫌抄袭,有网友指出歌曲节奏旋律等部分与美国知名R&B歌手Raphael Saadiq的《Detroit girl》非常相似。Rain经纪公司对此尚未正式表态。

  《釜山女人》是Rain为了感谢支持他的粉丝们亲自作曲的最新单曲,也是入伍前的最后一首新歌。然而日前却被曝歌曲节奏旋律等部分与美国知名R&B歌手Raphael Saadiq的《Detroit girl》非常相似。

  Rain经纪公司对此表示:“目前还不是发表公开立场的时机,公司负责人、作曲家正在开会讨论,但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

  另悉,Rain将于8月27日赴大邱举办演唱会。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Jtune Camp/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