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北京个唱特邀苏打绿主唱合唱“邓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53  北京晚报
范玮琪即将北京开唱 范玮琪即将北京开唱

  9月9日范玮琪(微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Love&Fanfan”演唱会。昨日主办方透露,相比2009年范范“我们是朋友”北展演唱会90万的票房成绩,这次工体馆演唱会在8月1日开票后三天票房就突破百万元,目前总销量已超过八成。主办方认为范玮琪出道11年积累了不少好歌。而在今年与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微博))结婚后更是人气倍增。加之她人缘极好,圈中好友都通过微博友情为她宣传个唱。曾在电视剧《醋溜族》中和范玮琪合作过的佟大为(微博)就发微博向她求助,称自己的影迷买不到演唱会门票了,该怎么办?后又表示买到了中价位门票,演唱会当天会跟剧组请假来现场为范玮琪助阵。

  在观众都很关注的演唱会嘉宾方面,范玮琪特意邀请了同样是新婚不久的孙燕姿(微博)助阵。范玮琪表示她亲自打电话给孙燕姿发出了邀请,作为好姐妹,孙燕姿在电话中马上就答应登台。据悉她俩将在当天共同演唱表现姐妹主题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此外还会合唱孙燕姿的一些成名歌曲。

  除孙燕姿之外,范玮琪还邀请了“苏打绿(微博)”乐团主唱吴青峰和提琴手龚钰祺一起合唱《如果的事》、《有你真好》。这两首歌原本是范玮琪与张韶涵、杨丞琳的合唱歌曲。范玮琪认为吴青峰的音域广泛,高音出色,不亚于任何女声。“他的演唱情感细腻,收放自如,有着魅惑听觉的神秘美感。青峰是我的密友,他能唱我的所有歌曲,哪怕是一些并不知名的曲目。”

  更特别的是,范吴二人还将携手翻唱邓丽君的金曲《我只在乎你》。此前在苏打绿演唱会上,吴青峰数次因为唱到哽咽而没有完整演绎,不过相关视频却被网友疯狂转发。这次在范玮琪北京演唱会上两人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很让歌迷期待。文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