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总决赛在即 选手李雨儿接唱歌剧《女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24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实习生龚良报道

  2011中国红歌会8月28日即将打响全国总冠军争夺战,虽然今年的大赛还未落幕,但红歌会舞台已经给十强选手们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记者获悉,会飙高音的李雨儿(微博)已获邀演唱大型歌剧《女娲》,年龄最小的红歌手司云辰子拜谭晶的老师继续深造,“最红交巡警”陈姣姣举行了首个个人独唱音乐会。

  据了解,在红歌会8进6比赛憾别舞台后,李雨儿马上推出了四首新歌,正在为新专辑积极做着准备。“你的呢喃犹如天籁一般”,这是著名作曲家赵季平见到李雨儿后说的第一句话。正是在赵季平的牵线搭桥下,李雨儿日前还受邀演唱北京歌剧舞剧院推出的大型歌剧《女娲》的主题曲及所有插曲。而这些作品,则是曾为宋祖英、谭晶、孙楠(微博)等大腕作曲的中国著名青年作曲家廖勇,专为李雨儿量身打造。据透露,该歌剧将于10月25日起在北京公演。李雨儿直言:“能得到这样演出的机会,红歌会也是大红娘!”

  其实不仅仅是李雨儿,其他已经离开红歌会的选手们也都各自在音乐上有了新的征程。被誉为“最红交巡警”的陈姣姣就办了第一个个人独唱音乐会。她向记者表示,虽然音乐会的规模不大,但分量十足,重庆市音协主席张礼慧亲临音乐会现场,并对陈姣姣的演唱给予了肯定。年龄最小的司云辰子则在结束红歌会的旅程后,拜了谭晶的指导老师为师,继续在音乐方面深造。而上周比赛被淘汰的湖南妹子畅快也是身价暴涨,据红歌会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湖南的某知名食用油企业已经找过畅快父母,洽谈有关畅快代言和演出的事宜。而王超(微博)(微博)所在的楚天演艺中心也向红歌会节目组发出邀请,希望能邀请红歌手去湖北做几场大型的演唱活动。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