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ckenfoot主唱谈新专辑 称范海伦是玩票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Chickenfoot乐队主唱哈格与吉他手塞崔亚尼 Chickenfoot乐队主唱哈格与吉他手塞崔亚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明星组合Chickenfoot乐队的第二张专辑《III》将于9月13日正式发行,乐队主唱萨米-哈格(Sammy Hagar)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希望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在今年发行。而对于自己曾参与过的范海伦(Van Halen)乐队,他表示现在的范海伦就是一支玩票乐队。

  哈格在谈到新专辑时表示:“Chickenfoot不得不在今年发行的原因在于鼓手查德(Chad Smith)。”查德-史密斯参与的红辣椒乐队的新专辑《I'm With You》将于8月30日发行,而就在两周后,Chickenfoot的新专辑也将发行。萨米-哈格表示:“查德今年的档期非常满,我本不希望在如此紧迫的情况下录制专辑。当时我还在墨西哥的Cabo海滩度假,自己还在享受把脚埋在沙子下的感觉。不过乐队其他人都非常急迫的联系我,希望乐队能尽快完成专辑,尽管我还没有将自己调整到Chickenfoot的节奏上。”

  不过乐队的其他几位成员,鼓手查德-史密斯,吉他手乔-塞崔亚尼(Joe Satriani)与贝斯手迈克尔-安东尼(Michael Anthony),包括乐队经历约翰-卡特(John Carter)都希望能够在今年发行专辑。

  萨米-哈格表示:“我们在创作音乐的时就非常的惬意,乐队在录制第一张专辑时而彼此熟悉,随后我们一起进行了巡演。乔和我负责音乐的创作,我绞尽脑汁的写歌词,因为这音乐是如此的出色,所以我不得不反复的谈论女孩与跑车。我为《Up Next》与《Diffenent Devil》的歌词修改了不下五次,每次当我完成最后的歌词时,我的感觉是:这歌词简直棒极了。”

  至于用罗马数字“III”来命名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哈格笑道“乐队原计划用《Chickenfoot II》作专辑名并录制10首歌曲,不过查德-史密斯开玩笑说,不如我们直接将新专辑命名为《Chickenfoot IV》。当专辑录制完成后,我们意识到这个创意确实不错,把第二张专辑成为《Chickenfoot III》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

  新专辑发行之后,乐队也将踏上巡演之路,由于查德-史密斯将与红辣椒乐队一起巡演,所以Chickenfoot将邀请到曾为John Mellencamp与Melissa Etheridge效力的老资历鼓手肯尼-阿隆诺夫(Kenny Aronoff)填补查德的空缺。肯尼-阿隆诺夫由查德-史密斯所推荐,当哈格谈到这位新鼓手时表示:“我当时试图装作并不打算联系他,但是我们都明白他就是那个合适的人选。我们联系过他后,发现他简直棒极了,他会让乐队火一般的燃烧。”

  目前乐队的主打单曲《Big Foot》已经发行,哈格表示乐队计划在11月份进行一轮5座城市的小规模演出,以对乐迷对于新歌反应进行测试,之后他将会制定巡演计划。哈格表示:“如今我们已经接到了不少演出邀请,但是你知道,现在还不是大规模巡演的时候,我可不想在未来的六周内把所有行李打包,然后把时间花在去南美和日本的飞机上。不过当我听新专辑后,我可不希望如此出色的音乐无法得到演出,所以一次小型的巡演即将启程。”

  Chickenfoot同范海伦乐队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萨米-哈格在范海伦乐队担任主唱长达11年之久,而贝斯手迈克尔-安东尼更是范海伦的创建成员。今年则范海伦乐队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乐队的经典专辑《5150》发行25周年,而这也是萨米-哈格加入范海伦乐队后所发行的首张专辑。专辑《5150》在当年大获成功,不仅成功的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榜首,并且取得了超过600万张的惊人销量。不过哈格在他的个人自传《Red:My Uncensored Life in Rock》中已经表明了自己同范海伦乐队之间的关系:“我已经不再对这支乐队有任何的留恋。”

  在自传中哈格写道:“我对于那伙人(范海伦兄弟)失望透顶,我甚至没有任何的愤怒,剩下的完全就是失望,我对于我们曾经的友谊如此逝去而感到难过。当他们决定取消在澳大利亚Soundwave音乐节的演出时,我和迈克都放声大笑。当时迈克尔对我说:‘我以为你在几个月前就告诉我他们取消了演出。’我则回答他说:‘不,不,我告诉的你是他们宣布取消演出。’迈克尔大笑说:‘他们已经宣布过了?这事情我居然都不知道啊。’”

  据报道,当年萨米-哈格参加范海伦乐队面试时,希望自己能够将吉他手艾迪-范海伦拉拢到自己的乐队中。不过最终哈格与范海伦之间的关系愈发的僵化,而在2003年的重组复出巡演时,二人居然各自乘坐不同的飞机完成巡演。(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