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13时音乐风云榜张佑赫新碟中国首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43  新浪娱乐
张佑赫 张佑赫
张佑赫新专辑造型 张佑赫新专辑造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点击进入微直播页面

  新浪娱乐讯 《音乐风云榜》今夏全新改版,以树立榜样偶像为乐坛新人及青少年树立楷模为宗旨,重磅推出8月榜样季,高调亮相暑期荧屏。伴随着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在粉丝群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8月25日《音乐风云榜》8月榜样季将迎来收官之作,亚洲舞王张佑赫(微博)新专辑《I Am The Future》中国首唱会震撼登场。

  出道15年,从最初的韩国天团H.O.T、J.T.L再到个人发展时期,张佑赫魅力不减,始终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火爆人气和不可撼动的亚洲舞王的地位。最新专辑《I Am The Future》即将在9月登陆中国,在音乐风云榜榜样季——张佑赫新专辑中国首唱会上,歌迷们可以率先感受张佑赫带来的震撼舞台。新专辑对张佑赫有何非凡的意义?制作幕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张佑赫不仅会带来新专辑主打的精彩现场,还会为歌迷们送上惊喜环节。更有来自H.O.T成员的现场连线祝福,温馨时刻,究竟是谁会为张佑赫送来贴心祝福?

  舞台上不落的太阳,感受来自张佑赫的非凡魅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5日新浪娱乐13:00的全程直播,《音乐风云榜》8月收官之作,张佑赫《I Am The Future》新专辑首唱会,舞王降临,震撼登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