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个唱紧急召开二次安保会议 880门票告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由辽沈晚报主办,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之夜—周杰伦2011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已进入倒计时。 8月27日的这场演唱会规模之大,观众人数之多,在沈阳的演出史上都是空前。为保障演唱会现场观众的安全,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由沈阳治安大队紧急召集演唱会各相关单位召开了第二次安保会议,现场安全预案已经落到实处。

  环保出行

  提前入场观看演唱会

  提前两小时入场,为防止交通堵塞和停车的不方便请观众尽量不要开车。此外,在各大入口进行严格安检,不要携带包裹、摄影摄像设备以及公安机关明令禁止的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液体饮料、小食品等入场,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请观众们配合执勤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门票告急

  演唱会门票880元已全部售空

  距演唱会还有三天的时间,也迎来了最后一轮销售高峰期,一直观望的歌迷们也已经按捺不住,纷纷涌向各大售票点排队购票。组委会工作人员说,现在880元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最后四档票内场1680元、1280元、看台580元、380元也已经快接近尾声,想要到现场看演唱会的歌迷欲购从速。

  票价信息

  (内场)1680元1280元880元;(看台)580元380元280元 (售完)180元(售完)组委会地点:金杯商务酒店一楼大堂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票务热线:024-81737777 024-82828977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