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决赛进入倒计时 四大悬疑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时止今日,2011中国红歌会已走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每一场比赛下来,它总会留下很多让人留恋的画面。在刚刚过去的5进3“红歌之旅”中,有许多值得人回味的闪光点,也越来越引人注目。红歌会冠军争夺战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本场的四大悬疑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悬疑一:谁将成功问鼎总冠军?

  红歌会比赛进行到现在,谁晋级谁落选已不那么重要,冠军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来自北京唱区的李高扬和刘少峰两位选手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骄人成绩逼近最后决赛。为此,之前一度出现了北京军团包揽冠亚军的预测。总冠军将在李高扬、声音乐团、刘少峰三人之间产生,那么,红歌会总冠军这个头衔会落到谁的头上?

  悬疑二:冠亚军之间如何对决?

  本周日的决赛中,最让人期待的环节是冠亚军之间的终极对决。据了解,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总共分为5轮,会通过第1轮和第2轮先决出季军人选?之后,剩下的两位选手会进入到后面3轮比赛,会通过三战两胜的方法来争夺总冠军吗?还是会通过专业评委、大众评审、红歌手和网络场外投票共同打分,决出冠亚军人选?

  悬疑三:谁是本场的帮唱嘉宾?

  随着今年红歌会决赛的临近,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透露,备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将融入嘉宾帮帮唱的环节。可以说,红歌会的帮唱嘉宾无疑是最抢眼的,帮唱也令比赛更精彩。那么本场比赛,谁将以帮唱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他们会带来什么节目?帮唱的人选也越来越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融入到比赛中?

  悬疑四:加冕仪式会有何不同?

  今年红歌会冠军加冕仪式仍将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在微博表示,专程请景德镇的陶瓷工艺美术大师余欣为红歌会设计高档工艺品。那么,余欣设计制作出来的高档陶瓷工艺品是作为奖杯,赠送给红歌会冠亚季军?去年红歌冠军得主郑璐会延续把中国红歌会会旗交到今年红歌会冠军的手中?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