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成都宣传新碟 避谈锋芝:别人家事不好说

Twins Twins

  昨日,出道十年的Twins携新专辑《3650》亮相成都宣传。因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锋芝婚变”有些许关联,昨日见面会上,阿娇(微博)和阿Sa不免被问及锋芝婚变情况,但两人都以“这是人家的家事”为由避谈。

  艳照门后 首次合体现身成都

  虽然昨日签售活动晚上6点半才正式开始,但不到6点,粉丝已在现场排起几百米长龙,有人甚至表示下午2点就已开始排队,“她俩很少一起现身成都,我们都很激动。”

  香港女子歌唱团体Twins的成员包括蔡卓妍(微博)(阿Sa)和钟欣桐(阿娇),二人于2000年签约成为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成立10年来已发行17张粤语唱片、3张国语唱片,两张国语专辑销量破100万张。中途,阿娇经历“艳照门”,阿Sa经历“隐婚离婚门”,今年两人宣布重新“合体”。此次成都行也是2008年“艳照门”后,她们以“合体”姿态首次现身成都。据悉,新专辑由金牌词人陈少琪(微博)为两人度身打造,其中《3650》《我们之间》讲述的是阿Sa和阿娇从朋友到亲人的感情升华。

  只说专辑 不管师兄是非

  来到成都的Twins分别穿上俏皮的裙装,十分亮眼。签售会现场,阿Sa充当“新闻发言人”角色,向成都媒体表示很开心能出这张专辑。“我其实是个很爱半途而废的人,很高兴能拥有一个10年的组合。能与另一个人相守10年,非常不易。”一旁的阿娇听到阿Sa的真情表白,也禁不住频频点头。

  前日,和Twins同在英皇旗下的师兄谢霆锋发表离婚声明,“锋芝婚变”也成为昨日现场记者提问的焦点。问及两人对此有何看法,阿娇表示,“这是人家的家事,不好说。”阿Sa则立刻抓回主题,“我们是来宣传专辑,希望不要问其它的问题,谢谢了。”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