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新碟占据台湾音乐排行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05  新浪娱乐
专辑正面 专辑正面
专辑背面 专辑背面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正规5辑《Mr.Simple》继在韩国取得第一位的好成绩后,在台湾也取得了第一位的好成绩,展示了他们作为亚洲人气组合霸气的一面。

  主打歌 ‘Mr.Simple’不仅在台湾最大的在线音乐网站KKBOX中的韩国音乐TOP100里,在周榜(8月14日~8月20日)中都去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并且5辑中的全部收录曲目也在榜单中名列前茅,让人们可以实际感受到SuperJunior在台湾的人气。

  值得注意的是,SuperJunior从去年6月的第一周开始一直到今年8月的第二周,凭借第四辑主打歌’美人啊’,占据了 KKBOX排行榜的第一名位置整整63周之久,而现在‘Mr.Simple’延续了这一成绩,成为了继’SorrySorry’和’美人啊’之后又一横扫台湾的人气歌曲。Super Junior的这张新专辑尽管还没有在台湾正式授权发行,但是进口量已经在台湾大型音像店‘FIVE MUSIC’发表的唱片销售量统计排行榜中连续2周占据了韩日综合部门的第一位(8月5日~8月18日)。

  同时,‘Mr.Simple’在韩国也连续3周占据了Hanteo排行榜、Hottracks等各种唱片周榜的第一位,并且在Mnet的M Count Down、KBS的音乐银行、SBS的人气歌谣中包揽了第一名。

  Super Junior正规第五辑 ‘Mr.Simple’将于9月2日在台湾正式发行。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