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被索赔530万 回应:从未以乐队名义商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17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零点乐队前主唱周晓鸥(微博)被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鼓手二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告上法庭。昔日队友起诉指责周晓鸥“单飞”后打着零点乐队名义宣传,在河北邯郸的商业演出上擅自唱“零点”老歌,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失530万元。邯郸市中院已受理此案。

  昨日,零点乐队前主唱周晓鸥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周晓鸥单飞后从未在任何场合再以“零点乐队”名义进行商业演出,而其演唱的《爱不爱我》等歌曲,属于单飞前和队友集体创作的作品,周晓鸥是版权人之一,拥有使用演唱权。(陈中)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