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高润荷怒斥公司奴隶合约 公司反诉索赔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28  bntnews
高润荷 高润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高润荷日前起诉所属经纪公司,指双方“奴隶合约”无效,要求公司偿还未付清的4亿韩元报酬。而经纪公司则反诉,称因高违约,公司蒙受巨大损失。

  歌手高润荷于4月将经纪公司Lionmedia与朴某人告上法庭,称双方签订的“奴隶契约”无效,要求经纪公司支付未结清的4亿韩元报酬。

  高润荷表示:“进入歌坛时,我才15岁,尚属未成年人,当时完全不了解歌坛的内幕,也不知道所签署的合约属不公平的‘奴隶契约’”。高还指出双方在合约期间存在不公平的利益分配及结算不清等问题,“公司在预算与时间都不充足的情况下,单方面将含量不足的CD上市,给我的音乐生涯留下污点。再者经纪公司也不顾我的身体健康,不舒服也要带病上通知”。

  对此,lionmedia公司回应称,公司因高润荷违反续签的合约,使公司受到蒙受巨大的损失,反诉高润荷,并要求其支付10亿韩元违约金。

  双方在诉讼前,针对续签的“奴隶合约”条款变更问题进行了协商,但未达成一致,进而进入法庭进行调解。

  高润荷2004年出道,活跃于韩国与日本。bntnews/供稿 金玲/文 bntnews DB/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