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PY女团再夺KOD冠军 坦言舞蹈永远是心中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0:54  新浪娱乐
SPY女团再夺KOD冠军 SPY女团再夺KOD冠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支从舞蹈界成功跨入歌手行业的女子团体SPY女团再次参加KOD国际舞蹈大赛,从2009年代表中国首次夺冠,SPY女团再次凭着炫动火爆的舞姿再次征服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和选手,荣膺2011年KOD国际舞蹈大赛齐舞冠军。

  自从发布新专辑《舞池谍影》后,SPY女团人气日益高涨,也成中国首支从舞蹈界成功跨入歌手行业的首支女子团体。作为中国鲜有的劲歌热舞型团体,SPY甫一出道就备受观注,无论歌曲《舞池谍影》、《I LOVE YOU 》都成为热门点击的歌曲。虽然已经正式出道成为歌手,但舞蹈对于SPY女团来说,依然是心中最神圣的梦。

  也许初入歌坛取得了好成绩,SPY女团此次征战KOD令很多人感觉到耳目一新。SPY女团此次无论从造型还是舞蹈编排,乃至表现力,都比2009年更有巨星风采。而SPY女团杨天(YT)、淡淡--(Dancey)、刘芯廷-(Ting)、黄晨(Una)表示,此次夺冠很开心,虽然压力很大,但对舞蹈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变的。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